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巢湖临床医学院举行班主任见面会

时间:2018-10-10浏览:540设置

    10月9日,巢湖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级班主任见面会,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副书记高荣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常玉对来自精神医学中心、基础医学院和四附院的五位新生班主任表示欢迎和感谢,就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的改革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特点、学生培养机制、院院合一改革进展等方面详细做了介绍。他阐述了近年来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发展情况,为大家解读了相关文件,就班主任的具体工作任务和侧重点、班主任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班主任利用专业背景开展学生工作的优势等几个具体问题回答了大家的疑问。

    新生辅导员、18级学生代表和班主任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就培养方案、健康教、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有效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马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