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四附院党委中心组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

时间:2018-10-10浏览:312设置

    10月9日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会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

    会上,王海林强调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就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做好该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成为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三是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各党支部要不断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增强支部活力。

    学习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锋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带领大家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委书记邓洪禹进一步解读了十二条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该院在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四附院 宣传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