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10-11浏览:579设置

    10月1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届学生联合会第一次全会在12101教室召开。院学生党总支、本科生团委领导及学生联合会各部门指导老师出席会议,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从云向上届学生联合会成员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学生联合会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学生联合会突出同学们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功能,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希望学生联合会能继往开来,扎实工作,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上届学生联合会的优秀学生干部受到了表彰,2016级麻醉学专业毕政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15名辅导员老师被聘任为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各部门指导老师,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集体上台亮相并从党总支、本科生团委领导及各部门指导老师手中接过聘书。新一届学生会联合会主席、2016级麻醉学专业刘龙龙同学发表就职演讲,表示将严格自律、踏实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维护好院学生联合会的良好形象。

    第一临床医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本科生团委、学生联合会工作,将其作为学院、学生党总支领导、老师与学生联系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在人、财、物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保障,致力于打造一系列精品活动,为同学们展示自我、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的殷切嘱托,甘于奉献,自省自律,内练本领,外树形象,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余劲松 贾伟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