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员建言献策推进支部建设

时间:2018-10-15浏览:744设置

    10月10日党员活动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党建出实招”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和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就“学生党员如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和“学生支部如何切实发挥堡垒和核心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促进各项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活动中,学生党员纷纷贡献出自己的智慧,提出创新学习方式,让学习接地气、有实效,在“学”中提高政治素养;丰富载体,将教育活动、科技活动、公益活动、文体活动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在“改”中增强支部活力;搭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平台,提升党员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在“做”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将对可行性建议进行部署和实施,切实落到实处。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发挥全体党员的集体智慧,多渠道调动党员参与党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党员们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群策群力,助力支部建设和党建发展。(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