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面向采购”工作对接会

时间:2018-10-17浏览:437设置

    10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面向采购”工作对接会,后勤集团、在校服务的餐饮企业及贫困村合作社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方就上半年我校“面向采购”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具体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确联络机制及采购方式,并充分考虑合作社、餐饮企业的实际情况,努力探索双方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孙华峰指出,在校服务的餐饮企业要自觉履行帮扶责任,加大采购力度;农民合作社需尽快适应采购流程,保质保量的供应农特产品;三方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面向采购”工作做细做实,让扶贫的惠民政策在学校落地生根。

    据悉,我校与岳西县风雲种养专业合作社签订采购协议以来,餐饮企业及各级工会已采购的农副产品总额达31.7万元,初步建立了良好的采购机制。(后勤集团 刘峻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