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大学生知校史校情 讲安医故事

时间:2018-10-19浏览:953设置

    10月17日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届校史讲解比赛决赛在学校知行楼A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各学院组织初赛预选,31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晋级决赛。92年栉风沐雨,92年星火相传,从建校之初到如今校园各处标志建筑的由来,郭琦元、张锡祺、汤蠡舟等老东南的人和事,同学们生动的讲解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平瑶、第二临床医学院姚如辰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校史讲解比赛旨在培养广大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激发全校大学生的爱校情结,点燃学子青春奋进梦想,充分调动校史讲解的积极性,为校史陈列馆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讲解员。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校团委 汪旻旻 王俊 路千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