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学生参加省运会田径比赛载誉归来

时间:2018-10-19浏览:812设置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安徽省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经过奋勇拼搏,我校代表队以总分160分荣获团体第二名。

    在本次省运会上,我校撑竿跳高项目继续保持绝对领先的优势,女子撑竿跳高我校谢翠玉、季洁、许奕航三位同学包揽前三名,同时,谢翠玉还打破了女子撑竿跳高的省大学生纪录。男子撑竿跳高项目,我校陈络、潘田中、王宇杰三位同学包揽了前三名,同时,陈络也打破了男子撑竿跳高的省大学生纪录。另外,钟敬敬同学打破女子1500m校纪录,孙家庆和谢雨同学打破男子10km竞走校纪录,孙金梅、朱蓉蓉、谢翠玉、开谊澳四位同学打破女子4*100米接力校纪录,开谊澳、陈珊珊、钟敬敬、谢翠玉四位同学打破女子4*400米接力校纪录。

    本次比赛最耀眼的当属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谢翠玉同学,她三次打破省纪录,二次打破校纪录,获女子200米、撑竿跳高和4*400米接力三项冠军,一人独拿45.5分,特别是她在4*400米接力决赛最后一棒落后的情况下,连超400米单项比赛的季军和冠军,最终第一个冲过了终点,为我校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立下了汗马功劳。

    据悉,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谢翠玉、开谊澳两位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