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专题部署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20浏览:1067设置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6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办法》专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对〈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办法中的八章四十一条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深入学习,结合医院实际对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俊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及时组织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医护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领会和把握《实施办法》的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深入查摆问题,要围绕《实施办法》中的工作内容和具体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和查摆,分析问题和不足,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要以出台医院具体实施细则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理顺医院管理体制,全面加强医院党建工作,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
    刘群英指出,各直属附属医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尽快起草制定具体实施细则。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解决医院具体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党委组织部、医院管理处负责同志和各直属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等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