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8-10-19浏览:428设置

    10月1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从云传达了学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党总支开展宣讲对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主题发言,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动权,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教育的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到教育和教师的崇高地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遵循学生成长规律,把握学生发展需求,夯实自身业务水平,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素质,履行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才路上的领路人。

    会后,该院党总支还举行了校本科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学生处副处长章燕参加座谈会。会上,大家从学生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建立科学合理的学生评价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重要要求,对学校本科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当天,党总支还就综合素质评定办法举行了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