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9浏览:993设置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带领同学们回忆四十年的历史变革,感悟新时代的青年使命。本次活动包括知识竞赛、观影活动、手抄报比赛以及绘画展等多项活动形式。
    10月16日晚,2016级护理学在3202教室举办“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手抄报比赛,同学们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展现中国这四十年过程之艰辛,成就之瞩目。
    10月17日晚,护理学院“改革大变‘画’”主题绘画展如期举行。2017级护理学共166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通过形式多样的绘画作品抒发情怀,赞叹改革变化,赞颂宏大事业。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10月18日晚,在南区3302教室,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拉开序幕。组委会围绕 “改革开放我知道”主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相应答,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既充分展现护理学子广博的知识体系和较好的理论素养,同时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崇高敬意。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护理学院青年学子深刻感怀四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改革伟绩,真挚感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进一步增强了护理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护理学院 董炳凤 尚倬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