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2浏览:749设置

    10月19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经过前期的学院初赛,最终4个创业团队入围校园决赛。

    大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现场问答4个环节。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创业作品项目定位准确,产品设计科学,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我校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突出的综合素质。

    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口腔医学院“我滴牙”创业团队获得第一名,第一临床医学院“优星自闭症早期筛查系统”创业团队、卫生管理学院的“合肥心灵密码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和“合肥君陌教育”创业团队分别位列二、三、四名。第一名我滴牙”创业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合肥片区半决赛。(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