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积极推进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8-11-09浏览:1454设置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召开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团组织要在筹备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带团建,以学生为中心,在全校学生中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和思想发动工作,让每位学生都能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做好筹备工作,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做贡献。

    刘群英指出,积极筹备召开学研代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力举措。各单位要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围绕代表以及委员推荐提名选举等工作,细化本单位的实施方案,把全面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单位要以此次学研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教育,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和思想发动工作,把育人贯穿学研代会筹备、召开始终。各二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广泛发动全校同学认真了解学研代会的相关政策要求,不断加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会上,校团委介绍了本次学研代会筹备工作的具体安排。参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代表产生办法、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目前,学研代会的召开已经校党委和安徽省学联批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校团委 汪旻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