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09浏览:965设置

    11月8日下午,校长曹云霞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曹云霞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学科建设与学位点评估、教学与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机制促管理。她强调“管理是第一职责”,领导班子是学院发展的引擎,要强化自身表率作用,团结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当好火车头,做好领路人。二是以奖惩促效率。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平台建设,将实验平台开放使用效果与奖补挂钩,提高仪器使用率和成果转化率,真正发挥实验中心在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三是抓人才促发展。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要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宣传,提高学科知名度,吸引优秀人才来院学习和工作,充实人才队伍,增强学院软实力,真正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四是抓整合出成绩。学院领导班子要各负其责,各担其职,要充分挖掘和整合校内外资源,提升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发挥优势,弥补劣势,为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生命科学学院而努力。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和执行院长范礼斌就学院基本情况、现阶段工作重点以及学科发展面临困难进行了汇报。
    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