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一届课程创新创业教学竞赛

时间:2018-11-12浏览:1050设置

    11月10日,安医大第一届课程创新创业教学竞赛在11202教室举行。校长曹云霞观摩比赛并讲话。

    曹云霞指出课程创新创业教学竞赛,既是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大家对创新创业课程培养目标、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心得交流,希望大家珍惜“双创”教学竞赛这个难得机会,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 得到各学院的积极支持、经过各学院的预赛,选拔16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共设有两个环节,一是说课环节,二是教学展示环节,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教师的现场授课情况,逐一对参赛教师进行评审打分,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6位参赛教师排出了最终名次。
    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近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