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肖圣龙到南校区调研后勤保卫工作

时间:2018-11-15浏览:1006设置

    11月13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一行来到南校区就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调研。

    肖圣龙指出后勤安保工作是维系校区安全稳定的基石,管委会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强化校区服务功能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实现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在具体工作落实方面,肖圣龙强调独立学院转型期间,南校区后勤安保工作任务多责任大,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清轻重缓急,对于涉及到民生保障和安全隐患的问题要优先列入工作日程,对于需要招标和列入预算的问题要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南校区管委会与校本部职能部门之间、南校区各学院之间都要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沟通处理。
    调研会上,南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当前南校区开展的后勤和保卫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报,驻南校区各学院也就师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会后,在南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的带领下,肖圣龙一行来到南校区综合楼、教学楼、体育场对会上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南校区 李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