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召开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16浏览:668设置

    近日,我校在梅山路校区和南校区分别召开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参加了活动。
    会上,在校学生处处长马军成带领下,参会的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随后共同观看相关的教育影片。
    会上还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即“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家长,与学生交朋友”)的活动实施方案。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各民族师生在生活、工作、学习中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形成人人讲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氛围,切实把学校建成培养维护祖国统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阵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安徽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教育协调小组部分成员,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全校新疆籍学生近15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学生处 周晓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