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条例 严纪律 守底线—药学院多形式学习新《条例》

时间:2018-11-16浏览:330设置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发以来,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连日来,该院上下正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掀起了学习新《条例》的热潮。
    党委领导带头学。新《条例》颁布后,药学院党委迅速行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条例》的内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要求要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高潮,做到党员学习知晓全覆盖。
    党务干部深入学。11月中旬,药学院召集全体党务干部,召开主题为《守住底线,坚持高标准,学习贯长彻新<条例>》的学习讨论会。会上,该院党委书记袁方带领党务干部逐条逐句认真钻研,新旧条例对照学,带头学思践悟,带头约束自己,自觉做到“打铁自身硬”。会上,袁方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契机,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切实担负起维护和执行纪律的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细致学。药学院党委给学院全体党员配发新《条例》,给每个党支部配发新《条例》释义,要求各党支部发挥头雁效应,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全院党员要采取“学习+讨论”的形式,通过谈心得体会,分享学习笔记等途径,做到随时学、经常学、灵活学,使新《条例》真正入脑入心。
    药学院党委将以各项学习活动为推手,不断深入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当好“风向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药学院 张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