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万家资讯:深化医联体建设 安医大二附院全面托管肥西县三河医院

时间:2018-11-16浏览:520设置

    11月2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肥西县卫计委在三河镇举行三河医院托管签约揭牌仪式。托管后三河医院将挂名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河院区,纳入安医大二附院二级机构管理。       

    安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姚文兵表示,医院选派多名行政管理和临床业务骨干支持三河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输出三甲医院的管理和服务理念、标准和流程等,全面快速提升三河医院的管理和服务能力,让三河医院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综合性医院,成为肥西县医疗卫生机构创新发展的典范。   

    会上,肥西县卫计委主任李绍敏与安医大二附院院长鲁超签订三河医院托管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与安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姚文兵共同揭牌。安医大二附院三河院区执行院长解翔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由安医大二附院内、外、妇、儿十余个学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在三河镇广场开展了大型惠民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三河古镇隶属于合肥市肥西县,是国家5A级风景区,辖区辐射人口达12万。本次签约合作是落实安医大二附院与肥西县卫计委关于肥西区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又一个大力举措。   

    为贯彻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前期安医大二附院分别与肥西县医院、县中医院、上派镇中心卫生院和官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不同层次的合作。今后,医院将发挥区域医联体龙头医院的作用,对肥西区域医疗机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科学研究、双向转诊和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帮扶指导,提升肥西群众就医满意度,提高肥西居民的健康水平。

  

时间:2018年11月2日

来源:http://365jia.cn/news/2018-11-02/87A18EDCD0F582B5_all.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