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西藏先心病患儿在皖免费治疗

时间:2018-11-16浏览:376设置

 

 

11月13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外科病房迎来两名西藏山南地区的患儿——尼玛杰布和次仁卓嘎。经诊断,两个孩子均为先天性心脏畸形患者,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11月14日上午,4岁的次仁卓嘎顺利接受了体外循环下房间隔缺损修补术。另一位患儿尼玛杰布病情较为复杂,医护人员正在为其制定手术方案。

近年来,我省开展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为西藏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提供免费治疗。同时,通过对口支援山南市人民医院,实施远程医疗会诊、人才培养项目等,带动当地医疗服务能力整体提升。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http://epaper.anhuinews.com/html/ahrb/20181115/article_3705669.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