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到校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19浏览:1132设置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俊到校党政办公室调研,听取校党政办公室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对校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肖圣龙陪同调研。

    李俊指出,校党政办公室在学校工作运行中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位置,如同部队首脑机关司令部中的参谋部、作战部,学校工作一时一刻都离不开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职能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学校各项工作能否有序高效开展,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都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校党政办公室团队是一个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队伍,长期以来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基层服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的广泛肯定与好评。
    李俊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政治素质作为第一素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政策水平。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作“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重视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第二,加强统一领导。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优化信息沟通,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第三,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办公室的组织架构,明确岗位职责分工,梳理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各项工作有章可循;第四,加强能力建设。要把提升政策水平和写作能力作为重中之重,提高文字水平,更好做到以文辅政。要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形象。他希望全体办公室人员继续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不断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和档案馆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组织部、人事处、机关一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校党政办 查玮 朱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