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22浏览:1321设置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刘群英对沈玉先教授参加此次盛会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学校历届女工委员会为全体女教职工谋求权益、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团结和谐校园工作氛围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工委员会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展示新风貌,做校园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好桥梁和纽带。
    座谈会上,作为全省教育系统唯一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大会的我校基础医学院沈玉先教授,向全体女工干部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和会议精神。几位在教学、科研和行政后勤工作的女工干部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李群表示,作为女工工作干部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以身示范,还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更紧密的联系和更有效的服务为党、为社会、为学校发展凝聚妇女人心,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的新姿态在学校建设中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林涛主持。学校各基层工会女工干部约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女工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