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安徽省中片高校及直属附院职工第五届男子足球赛在我校开幕

时间:2018-11-22浏览:1136设置

    11月17日,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在安徽医科大学校本部操场奏响,历时一个半月的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附院职工第五届“贺岁杯”男子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副主席唐成、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圣龙,以及所有参赛队伍的工会主席及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项足球传统赛事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共同承办。中片地区的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文达工程信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足球比赛旨在丰富安徽中片高校及直属附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单位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竞技水平,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增进各单位间的友谊,促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最后决赛及闭幕式将在元旦举行。
    开幕式后,肖圣龙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刚建成的塑胶灯光篮球场。(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