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珠海市人民医院来宾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23浏览:1571设置

    11月21日下午,珠海市人民医院院长陆骊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接见来访客人,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曹云霞代表学校对陆骊工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基础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和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群英与对方洽谈了具体合作事宜,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希望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输送人才。
    陆骊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珠海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教学和科研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校党政办、教务处、研工部(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党政办 朱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