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一团队获国家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时间:2018-11-26浏览:1130设置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总结表彰。经省级团委审核推荐、全国评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药学院蜂巢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荣获优秀团队。
    药学院蜂巢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团队以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扶贫为目标,设计调查问卷,深入安徽萧县,开展入户调查逐步建立包含健康档案、高血压干预与调控、用药咨询等在内的信息平台,实现长期跟踪服务与管理,帮扶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形成有效资源对接,助力健康扶贫,逐步推广建立从村、镇、县到宿州市、安徽省乃至全国的普及大学生参与健康脱贫的战略与形式,扩大健康扶贫服务的影响力。
    据悉,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共组织全国、省级、校级重点实践团队近11.5 万支,吸引青年学生参与836万人次。我校共组织31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参与。(校团委 汪旻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