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护理学院学生会荣获2018省高校最具影响力“十佳学生会”称号

时间:2018-11-26浏览:1135设置

    11月22日下午,2018安徽省高校最具影响力“我的团长我的团”十佳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我校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生会主席舒洪燕双双上榜,分别被评为全省“十佳学生会”和“十佳学生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应邀出席了颁奖盛典。
    此活动由安徽省委防范办、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主办的,历时三个多月、受到了全省121所高校、400万大学生广泛关注、700余个学生组织及个人参与。我校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终审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十佳”称号。

    近年来,护理学院学生会作为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各项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学生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活动。从开学迎新到毕业典礼,从“5.12系列活动”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从护理技能大赛到“星翼助梦”志愿者服务等等,到处都有学生会干部忙碌的身影。活动中,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以同学为师、为秤、为镜,努力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坚持服务他人、成就自我的理念,积极投身于学院发展建设的事业中。(护理学院 董炳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