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11-26浏览:344设置

    11月23日,药学院在深入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召开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陈飞虎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及其他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会议召开之前,药学院结合2018年10月安徽省药学类本科专业的综合评估工作和药学院教学实际情况,起草和修订了《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考核工作管理规定》、《药学院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基本规范》、《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并组织以教研室为单位深入讨论。会上,结合该3个规范性文件,参会教师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特别是教学档案管理、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建立科学的教学评价机制等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会议讨论,也进一步强调了以本为本的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据悉,药学院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建立院教学先进个人和教学先进集体的评选办法,以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现状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力争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药学院 教学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