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1-26浏览:498设置

    “加油!加油!”,11月25日上午,篮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生命科学学院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正式开始前,院长范礼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随着比赛口令的响起,老师们迅速变身体育达人,展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不管是定点投篮、掷飞镖、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还是两人三足、三人拔河等集体项目,大家都全身心投入,挥洒着汗水、释放了压力、赛出了风采。亲子运动项目的比拼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小脚踩大脚、反命令、踩气球····教工和孩子们热情高涨、默契配合,团队齐心协力,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的亲子温情。经过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项目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教工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为自己和同事、家人搭建了一个增强体能、交流互动的平台。“平时忙工作忙科研,难得有时间和家人同事好好交流,这次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我感到非常开心。”该院王奕老师感慨道。
    此次运动会以趣味项目为载体,以强健体魄为本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全体职工团结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学院始终秉持“和谐、幸福、健康”的理念,通过春日健康毅行、集体观影、红歌比赛、组建职工羽毛球队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生命科学学院 徐思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