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8-11-27浏览:1220设置

    “春天的故事,秋天的赞歌”。11月22日,安徽医科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校园广场文化长廓开展,翰墨丹青书华章,挥毫泼彩新时代。
    本次书画展以“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国画、诗、词、联、赋等创作形式,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及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书写新时代新气象新变化新作为。

    据了解,此次共精选出43幅作品参加展览,他们以浓厚的艺术情感和深厚的笔墨功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表达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开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境界的拳拳之心。
    本次书画展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牵头,校工会、书画协会等有关单位共同协办。(机关三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