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2018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8浏览:1345设置

    11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校本部篮球场落下帷幕,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夺得冠军,巢湖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冠军之争在第一临床医学院一队和巢湖临床医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双方队员场上争夺异常激烈,过人动作行云流水,投篮身影利索潇洒……比赛第一节中段,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23号队员快攻得手,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23号又上篮得手,继续拉开了比分。中场休息时,拉拉队员们活力四射,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比赛后半程,巢湖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士气大增,调整了作战战术,团队密切合作,逐渐拉近了比分差距,第四节中段巢湖临床医学院代表队14号篮下强攻,打出士气。关键时刻,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稳住了局面,最终以40:22夺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从10月28日开始,共1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期间,人文医学学院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在一直在球场上为同学们服务,校学生会志愿者积极配合老师做好相关工作。参赛的运动员们表示,“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间的友谊。”(校团委 汪旻旻 张闻岩 刘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