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网:安医大一附院科研成果获华夏医学科技奖

时间:2018-11-28浏览:363设置

     记者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2018年华夏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一附院泌尿外科梁朝朝教授团队“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癌的系列研究和临床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

    华夏医学科技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批准、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设立的面向全国医药卫生行业的科学技术奖,是中国医学界最高奖项之一。

    “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癌的系列研究和临床应用”项目历时20余年,对慢性前列腺炎流行病学、发病机制、临床诊疗及前列腺癌的基础研究、早期诊断和手术治疗进行了系列研究。该项目首次披露了我国慢性前列腺炎发病率,提出了慢性前列腺炎新的诊疗理念,从而提高了前列腺癌早期诊断率和手术治疗效果,填补多项国内空白。(记者 王慧慧)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http://www.ah.xinhuanet.com/2018-11/19/c_1123734237.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