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部署承担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

时间:2018-11-29浏览:1261设置

    11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承担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我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途径,更是对我校各级党团组织以及党员干部、团学骨干和师生工作水平和能力的一次检验。
    李俊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派出经验丰富的精兵强将,熟悉掌握各项业务技能,严守工作纪律,谦虚谨慎、平等待人,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广大群众能接受的方式、听得懂的语言开展监测评估各项工作。在扎实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把将安全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努力以细致扎实的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脱贫攻坚连战连胜,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展现安医大人的良好形象。
    肖圣龙传达了省里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和参与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实践育人,周密安排任务,锤炼工作作风,确保师生安全。
    据悉,我校今年将派出769名师生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校团委、校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