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8-11-29浏览:302设置

    11月23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分享会让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赏经典。每位同学依次上台讲演,分享对所读书籍的感受和体会。读了《活着》,同学们感受到了福贵的努力与顽强,懂得了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同学们敬佩保尔的刚毅和不屈,明白了珍惜宝贵的生命;读了《巴黎圣母院》,同学们对善与恶、美与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真正的美源自心灵。读书分享会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一些读书感悟,更是一场精神盛宴。辅导员老师对此次分享会上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赞扬和鼓励,并建议同学们多花时间品读经典,提升自我文化修养。本届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阅读所带来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是同学们交流与分享读书心得的良好平台,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相信读书分享会过后,全体同学能够做到,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汪辉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朱术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