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11-30浏览:264设置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学习研讨,弘扬改革精神。团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团日活动和“平”语近人学习交流会,使团员青年们充分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社会的各种变化,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磨砺自己,弘扬改革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组织观影活动,感受改革伟力。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红海行动》电影,观影后团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感悟。同学们一方面感受到中国军人高度的使命感和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一方面也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给国家带来的繁荣强盛,明白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真理,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不断创造和奋斗。
    举办户外活动,增强创新动力。举办“千禧宝宝共话改革”户外活动,在校文化广场, 新生们以故事、诗歌、演讲等多种形式介绍自己身边人、身边事的新变化,让大家从个人、家庭、家乡的点滴变化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上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大家纷纷在明信片写下对自己和对祖国的憧憬及期待,愿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过系列活动,在青年大学生中迅速掀起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青年的光荣使命,号召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好学力行,奋力投身新时代。 (公共卫生学院 黄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