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众创协会荣获全省优秀社团称号

时间:2018-12-01浏览:379设置

    11月22日下午,2018年安徽省高校最具影响力“我的团长我的团”十佳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合肥大剧院举行。卫生管理学院众创协会力压群雄,被评为全省“优秀社团”,成为安徽医科大学唯一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社团。据悉,此活动由安徽省委防范办、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主办,历时三个多月、受到了全省121所高校、400万大学生广泛关注,共700余个学生组织及个人参与。
    卫生管理学院众创协会成立于2017年12月8日,近一年来,该协会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依托和载体,各项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从参观学习其他高校众创空间到成为“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GCC)安徽分站”成员;从学习企业家校友的创新创业思维到在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从进行创业沙盘模拟实训到农村和城市各中小学实地开展“守护心灵的净土”公益创业项目;从线上创新创业理论知识混合式学习到线下指导老师的“理论先导课”等。卫生管理学院众创协会作为院创新创业教育体制建设的中坚力量,集中体现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创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最终为社会输出具有创新创业型人格的人才贡献力量。(卫生管理学院 单成彪 查晓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