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专题学习研讨“新高教40条”

时间:2018-12-01浏览:546设置

    11月30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结合近期学校工作及相关要求,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高教四十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学校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和新出台的本科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等文件。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杨秀兰在会上指出,“新时代高教40条”围绕十个维度展开,强调”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从我做起,反省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用自己的道德修养和专业水平去教育学生、培养学生,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同志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精神内核,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上级文件有关规定,时刻给自己敲响警钟,努力成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参会。(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