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举办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3浏览:995设置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文化广场举办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副校长肖圣龙出席活动。
    肖圣龙指出,艾滋病仍然是一种死亡率极高的严重传染病,目前尚不能治愈。自我校开展防控试点工作以来,学校各部门按照艾滋病试点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多项工作,学生艾滋病健康教育率及防控知识明显提高。今天我们在此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呼吁更多学生及教职工真正意识到艾滋病的危险性并参与到防艾抗艾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艾滋病科普检测、在线答题、趣味活动、打卡颁奖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和嘉宾积极参与。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表演的快板“说艾滋”异常精彩,把艾滋病的预防及检测知识以快板的形式展现出来,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校医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防艾及检测相关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发放艾滋病相关宣传材料。
    活动让师生更多地了解艾滋病防治及检测知识,增强了预防及主动咨询检测的意识。(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