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夯实教育基石

时间:2018-12-03浏览:195设置

    11月29日上午,药学院在知行楼B楼1604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院党委书记袁方作专题报告。

    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讲话,学习了最新版的《安徽医科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试行)》。

    袁方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开启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要求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发扬尊师重教的时代精神,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该院在2018年校秋季运动会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院寝室文化风采设计大赛的获奖者。

    该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药学院 朱茂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