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人人演讲复赛

时间:2018-12-03浏览:242设置

    11月2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致敬改革路,共话中国梦”人人演讲复赛。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中国梦的实现,来自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我们则更应该意识到我们身上的使命和责任”,2018级麻醉学专业张锐同学对如何实现中国梦发出了大学生共同的心声。参赛选手们紧扣“致敬改革路,共话中国梦”这一主题,从自身经历出发,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理解和践行目标。选手们有的回顾了革命先辈为民族获得独立而奋斗终身的泣血事迹,有的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攻坚克难历程中出现的感人瞬间,更多的向我们述说了身边劳动者平凡中见伟大的中国故事。同学们用平实的语言、高昂的激情展现了当代青年对矢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的昂扬斗志 ,立志用自己的青春年华苦习医术,奉献祖国的医学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复赛各专业共选送22名同学参加,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二名。校宣传部副部长惠继荣、校团委副书记王陶、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晓妹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中国梦”的全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李雅梅 张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