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新网安徽:安医大一附院赴德与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04浏览:325设置


  中新网安徽新闻12月3日电(张强 吴鹏伟)应德国慕尼黑大学医学院院长Hickel教授,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Jauch教授的邀请,安医大一附院院长梁朝朝一行于11月26日至29日前往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11月26日,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梁朝朝与Jauch正式签署两院合作框架协议,结为友好医院,这标志着两院进入全面深入合作。根据框架协议,包括了年轻医生的互派、远程医疗、技术合作、学科共建等,医院临床其他各相关专业也可享受同样的政策。

  本次访问,代表团还在慕尼黑举办了专场的人才招聘宣讲会,同时还拜访了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教育领事黄崇岭教授。黄领事对安医一附院与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缔结成为友好医院表示祝贺,表示将为安医大一附院海外人才引进给予积极的支持。

  慕尼黑大学现世界排名32位,其医学院世界排名40位,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是欧洲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医院之一。该医院在神经系统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方面世界领先,拥有欧洲第一台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安医大一附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型医院,在最新的复旦版全国最佳医院排名中位居安徽省第一位。

  据了解,在本次访问之前,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已频繁开展。医院多次选派青年医生赴德国学习,德国专家也多次来皖交流讲学。(完)


  时间: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1203/167864.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