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网:安医二附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卓越奖”

时间:2018-12-04浏览:290设置

    1130—12月2,第十二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武汉召开。会上举行了中国医院质量(医疗)奖颁奖典礼,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卓越奖

    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奖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9家医院管理研究院(所)担任顾问机构,20多位专家担任组委会成员。活动共收到全国200多家医院的报名材料,经过初选、评委打分、现场评审、评审公示,最终30家医院获得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卓越奖。

    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国际化标准为引领,建设特色鲜明的精品医院,运用现代化管理理念和方法加强医院质量与服务管理,从制度、组织、流程、SOP、质量控制等角度,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真正打造一个高执行力临床技术团队和医院管理团队,持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2017年初,该院通过JCI认证的医院,成为安徽省首家也是全国第十家以学术型医疗中心名义通过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201710月,顺利通过第四次等级医院复审,受到专家广泛好评;201811月,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ISO15189认证。

时间: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http://www.ah.xinhuanet.com/2018-12/03/c_1123801382.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