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党委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

时间:2018-12-07浏览:207设置

    12月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健行楼506会议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

    口腔医学院院长何家才作主题发言,他指出“新时代高教40条”吹响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集结号,做出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总动员,开启了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新征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要准确把握意“四个回归”的丰富内涵,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要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突破。

    王润玲强调,教育事业是兴国安邦的大业,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教40条”是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要全面推进“四个回归”,抓好品牌建设,强化主体责任。要协同育人机制,确保“新时代高教40条”内容落实落地。

    会上,王润玲就该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做了布置。(口腔医学院 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