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巢湖临床医学院举办学生班干辅导培训活动

时间:2018-12-08浏览:335设置

    12月7日上午,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邀请校学生处副处长章燕在11403教室给总支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场题为《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塑造》的专题辅导报告,总支领导及辅导员和7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章燕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和角色变化指出大学阶段学生干部存在着三种角色定位,分别是学生主体、工作骨干和同学的“勤务员”,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转变角色,紧紧围绕学院安排的中心工作做好自身的各项学习、生活安排。章燕又结合我校既往优秀学生干部的事例鼓励班干们要从八个方向塑造自己的班干角色,努力完善自身政治、道德、知识、能力、心理和身体素质,提高学习、工作和创新等方面的能力。章燕还特别强调班干要在“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寝室评比中积极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在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要敢为人先。

    据悉,本次活动是巢湖临床医学院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第四讲。巢湖临床医学院本学期注意重点抓住班干这个学生群体中的关键人群,精心设计方案、悉心注重培养,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人才保障。(巢湖临床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