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10浏览:705设置

    日前,参加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常龄予同学荣获三等奖载誉而归。这是我校学子首次闯入这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佳绩。

    12月4日至9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和多个国家在华留学生在内的共193人参加了此次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常龄予同学以流利的英文、敏捷的思维、沉稳的台风,在斩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省赛一等奖后,代表安徽省高校参加了这次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以服务国家战略、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为理念,以富有挑战性的主题与形式,考查与评测选手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等。这一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既能指引大赛持续创新的方向,也将推动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发展。亲临参与和观摩“外研社·国才杯”各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取百家之长,补自家之短,为我校选手后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人文医学学院 袁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