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

时间:2018-12-10浏览:367设置

    12月10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院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梅福主持。

    朱梅福在发言时指出,作为教学单位,人文医学学院各系部教师特别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其教育思想,要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四个服务”指导精神。他要求,学习时一定要认真阅读原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中的新理念、新目标和新举措,紧紧抓住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机遇。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教40条”是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新时代高教40条”从指导思想到教育理念,从师德师风到学生素质,从教学方法到质量监控,从成绩管理到评价体系,从课堂教学到实践要求,等等,方方面面,既具体又全面,是每个教师今后教学工作的行动指南,每位老师务必要学深学透,真学真用,充分认识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精神内核,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文医学学院 李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