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政协委员荣获省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奖

时间:2018-12-18浏览:778设置

    近日,我校收到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安徽省政协委员、我校附属阜阳医院副院长、农工党安医大基层委主委许杜娟所作的《关于使用居民身份证替代老年证的建议》被评选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会调研,提交提案。据悉,此次共有45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等23个先进单位、21名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目的是鼓励广大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省各级政协组织,通过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厅信息渠道,进一步发挥反映社情民意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