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网:【40年改革再出发】安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19浏览:436设置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昨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阐述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强调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我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40年前,凤阳县小岗村率先实行包产到户,开启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大幕。如今,迈入新时代的小岗,正向着新航程扬帆奋进。昨天,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说,小岗村将按照本次大会精神,以农村改革作为第一动力,破解难题解决问题;以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咬住产业兴旺的牛鼻子;以百姓福祉作为第一目的,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落实乡村振兴各项任务的目标。

昨天,安徽医科大学各部门、附属医院的广大师生员工,也满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我们必须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努力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安医大一附院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医师尹长林说,大会召开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将继续高举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旗帜,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建设健康中国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安医大驻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的脱贫攻坚干部们也收看了大会。全体队员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号角,以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为新动力,拿出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光荣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殷泽文 金钱雨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陈牧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http://www.ahwang.cn/anhui/20181219/1839631.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