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时间:2018-12-25浏览:1342设置

    12月22日至23日,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李俊和校长曹云霞到考试现场监督指导考试工作。安徽省考试院安排巡视员到我校考点开展巡视检查工作。

    为做好考点考试各项工作,实现平安研考目标,学校专门成立考点工作领导组并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互相配合,严肃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从标准化考场建设、考务用品配备、选派和培训考务监考人员、制定应急预案等都按照会议要求贯彻落实。考试期间,我校考点悬挂条幅,张贴考场分布图、特别提醒和宣传图画等,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此外,还为考生全程提供医疗、热水、供暖等保障服务,给予考生提供更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019年2月公布。(研究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