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9-01-04浏览:1140设置

各教学、科研单位:

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频发,屡屡敲响了高校的安全警钟。寒假将至,为确保我校师生安全,防患于未然,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皖教秘科【20192号)文件(见附件)和201914日安徽医科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安排

201917日下午学校组成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对全校各级各类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二、本次检查重点

1、单位是否成立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实验室是否安排安全责任人

2、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情况及整改情况

3、危险化学品和危险爆炸品管理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

4、实验室其他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

三、201918日上午下班前将排查情况纸质版及各单位实验室安全领导组名单报国有资产管理处。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皖教秘科【2019】2号).pdf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四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