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万家资讯: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通过试运行评审 成为全国第27家“精子银行”

时间:2019-01-14浏览:510设置

2019年1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子库专家对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进行了试运行评审。评审中,专家一致认为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已具备了开展试运行的条件,同意进入试运行阶段。

精子库负责人从人员资质、场地设备条件、程序规范执行、质量控制及伦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专家组对精子库的人员、设备、场地、管理规范、模拟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一致认为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已具备了开展试运行的条件,全票通过安医大一附院人类精子库试运行。

安医大一附院精子库的成立,填补了安徽省人类精子库技术服务的空白,标志着我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迈向了一个新台阶。目前,全国仅有26家人类精子库,安医大一附院为第27家通过国家批准的人类精子库。人类精子库是是以治疗不育症、预防遗传病和提供生殖保险等为目的,利用超低温冷冻技术,采集、检测、保存和提供精子的机构。

安医大一附院精子库的建成,将为合法开展供精人工授精的医疗机构提供优质、健康的精子,从而为广大的男性不育症患者提供服务。同时也可以为接受放疗、化疗的男性肿瘤患者提供生殖保险服务。

据悉,捐献精液与献血、捐献骨髓是一样的,是高尚的人道主义行为,欢迎有爱心的人士到安徽省人类精子库奉献您的爱心。按照《人类精子库基本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年龄在22-45岁健康的中国男性公民,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通过一系列的医学检查后可参与捐精,精子库将对志愿者的公益行为给予适当的误工及交通补贴。咨询电话:0551-62923246,0551-62923258。(付菲菲 张燕)


时间:2019年1月11日

来源:http://365jia.cn/news/2019-01-11/9A0D5985720380D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