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科研实验中心电镜楼设计论证会

时间:2019-01-18浏览:854设置

    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科研实验中心电镜楼设计论证会,推进我校电镜平台搭建,副校长肖圣龙主持会议。

    肖圣龙指出,科研水平的高低是体现高等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主要指标,电镜平台建设是提升我校科研水平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电镜平台的建设要进行充分科学的论证,合理布局,充分满足实验室安全和科研需求的双向要求。

    会议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电镜平台负责人参与论证。设计公司详细介绍了深化设计图纸,与会专家就电镜室功能布局、消防、水电、智能化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

    科研实验中心、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产业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研实验中心 李树龙)


返回原图
/